中山艺博沙发翻新服务部

中山沙发翻新,中山沙发换皮,中山沙发维修,中山沙发定制,沙发换布,软包硬包

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中山艺博沙发翻新服务部
联系人:曾经理
电 话:15918210228
Q     Q:
邮 箱:
地 址:古镇古三绿榕里大街22号
您的位置:首页 >>新闻中心 > 在中山使用皮沙发平常要注意些什么

在中山使用皮沙发平常要注意些什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6人气:3
   为延长沙发寿命,长时间保持它的挺括美观,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:
 
  1.皮沙发不宜长时间受日光曝晒。皮革依种类不同,对光的反应不一,但无论哪一种皮革都不该暴露在阳光下太久,任何皮革产品在阳光下暴露太久,都会有褪色现象。阳光辐射会使皮革温度升高,导致湿度降低,油脂挥发,皮革就会变硬,失去弹性,以致龟裂。
 
  2.皮沙发要远离高温。冬季,沙发距室内取暖源,如暖气片或火炉,最近距离不得少于半米。也不要放在空调能直接吹到的地方,这样会使皮面变硬。
 
  3.坐或躺在沙发上时,身上不宜带有坚硬物体或金属制品,以免划破表面,难以修补,从而影响美观。
 
  4.皮沙发保养的关键在于皮革的呼吸,因此,要经常进行清理,以保持皮革表面的毛孔不被灰尘堵塞。而且还要经常保持室内通风,过于干燥或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。
 
  5.要特别注意防潮,以免沙发内部的棕线和棉花等填充物霉烂。比较潮湿的地方****用东西将沙发脚垫起来。
Copyright ©2024 中山艺博沙发翻新服务部 版权所有  闽ICP备17023363号-4     技术支持:二七网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5918210228
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

返回顶部